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官网_晨光里我看到了你……

晨光里我看到了你……(图1)

家乡的南岭,南北狭长,方圆几里,土质瘠薄,却灌木丛生,野果累累,青草茂密。数不清的野花,一朵朵,一片片;望不尽的繁枝绿叶,一丛丛,一簇簇;走不完的小路,一程又一程,曲折蜿蜒…

想着想着就来了,说着说着就到了,走着走着就消失在绿色的灌木草丛中。

枝叶轻轻地摇曳、山花静静地绽放,鸟儿、昆虫啾啾鸣唱,蜂蝶翩翩起舞,一时野趣横生。凉爽的风一阵阵吹来,带着花草和野果的清香…

这里一片静悄悄,这里到处净净,这里爽爽然有轻音曼妙,不是么?轻柔的风,草木葳蕤,花果生香…会在某一日细雨缠绵,会在某一夜,皎月圆圆,会随时随刻其喜洋洋,其乐融融!

现在,一轮弯弯的月亮还挂在半空,旁边有几颗闪光的星星,慢慢的,变淡了。而东方出现一片鱼肚白,渐渐的,这光扩散着,将天空晕染出橘红色,橘黄色,淡黄色,光线越来越亮了…

不一会,太阳爬上了东边的山岗上,露着半边的红彤彤的脸,微笑着。

晨光里我看到了你……(图2)

阳光洒满了树木,又钻过高处的灌木,洒在一株酸枣的枝叶上。于是,光影融情,像一首灵动的晨曲,轻轻响起;又如彩墨渲染,虚幻之中,氤氲出美妙的梦境…

椭圆形的酸枣叶子小巧玲珑,绿油油的,递次成串向上生长。晨露挂在上面,亮晶晶的。在光的辉耀下折射出宝石般的五彩光带,一闪又一闪。

于高光处的叶缘,像镀上了金色的边线,翠绿的叶子,阳光打上去,一层淡淡的黄色化入其中,几乎同时,向阳的叶子一片黄绿色了,一时清新扑面,暖意生起,与人美好心动的感觉。

那紫褐色的枝条,妙合黄绿色,交相辉映,鲜亮悦目,一节又一节,如画家的线条,行进顿挫,凸显出节奏的自然美感。那一个又一个的针刺,尖硬锋利,像防卫的战士,随时刺穿来犯之敌!大有你要犯我,我必犯你之势!

晨光里我看到了你……(图3)

就在这晨光里,我看到了你—

那一株小小的酸枣棵,生长在家乡的南岭上,浅薄的硬质土层里,碎石崖壁之间,连一点雨水都含不住,而根须却不停的寻探着每一点缝隙,将其扎向土层的深处。

都说命里没有莫强求,面对这残酷的现实和恶劣的自然环境,它们无怨无悔,并没有退缩!

大画家郑板桥在一幅《竹石图》的题识里说: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说得虽是竹子和石头,但正是家乡南岭酸枣棵的真实写照!就这样坚定着信念!不断进取着,一点点,一天天,一年年…

晨光里我看到了你……(图4)

是的,默默地依偎在自然的怀抱里,吮吸着大地母亲的乳汁,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一路历练成长,一路走向兴旺!

现在,无数的绿叶舒展,萌动的新芽不断,缀满枝头,像黄绿色的蝴蝶,振翅欲飞,宛如长句和短句,组成平仄的诗行;仿佛一个又一个音符,悦耳动听!又极似画家调色盘里的黄,绿,白,在融汇中发挥着色彩的极致,而在感光的镜头下,则明暗清晰,虚实分明,色彩对比强烈,底色朦胧之中有物象…

这小小的酸枣棵,一枝,一叶,一片片,在晨光里玄幻有形,实中有虚,虚中有物,如梦似幻,绘制出一幅风景的意象画!也带来某种启示和哲思!

晨光里我看到了你……(图5)

那里有坚持和忍耐,有不屈和坚强,有向上向前的心之力!充满着对于绿色生活的爱,充满着对于绿色生命的无限向往!

晨光里我看到了你……(图6)

青枝玉叶,清新淡雅,万千绿意挡不住,一枝青枝向阳展。似在招手致意一份美好,似在展示一种青春亮丽,似在宣言一份箴言!

我相信那是一种绿色的信念,一种憧憬,一种愉快的心情!茫茫天地之间,生命如此的渺小,却能超然自身,以执着向上的心态,争取生存的空间,展示生命的非凡!

根植于家乡的黄土地,怀揣着绿色的梦想!生机勃勃,冲破黎明前的黑暗;生机勃勃,向着蓝色的天空;生机勃勃,向着金色的太阳;生机勃勃,向着遥远的地方…

就在这晨光里,我看到了你,一株小小的酸枣棵,看到了你的美!感受着你的情,仿佛看到了枝叶之间那浓浓密密的酸枣花,米色的,朴素自然,不招摇,不惊艳!却芬芳于乡土;又好像看到了一个个的酸枣,紫红色的,那味道,酸酸的,甜甜的…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晨光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光明经济园区,公司占地面积260亩,是一家整合创意价值与制造优势,专注于文具事业的综合文具集团。晨光致力于提供舒适、有趣、环保、高性价比的文具用品,让人们享受使用过程并激发使用者创意。产品涵盖各式书写工具、修正工具、橡皮类、尺类、胶类、画材类、本册类、包袋类、PP类、桌面用品、电子类、削笔工具、财务行政用品、益智类等产品领域。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