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代理官网_改革开放历程中的浙江记忆

       2019年11月9日下午的浙江图书馆集体视听室,文澜讲坛迎来了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先生,主讲“‘浙’里风光无限——改革开放历程中的浙江记忆”。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这是王祖强老师讲座的开场白。
       王老师从“丰富多彩的浙江样本”和“敢为人先的浙江人民”两个方面阐述改革开放历程中的浙江记忆。带领听众了解什么是具有浙江特点的发展路子、浙江如何提前实现总体小康、浙江省的“八八战略”怎样谱写新的篇章以及在改革开放历程中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创造出不俗成绩的浙江人民。
 
 
       王老师对浙江样本和浙江人民的论述如数家珍,滔滔不绝;对浙江历史特别是浙江党史的讲解驾轻就熟,佐证材料生动翔实。听众觉得难得能学到这么丰富的浙江历史知识,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