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登陆网站_重塑大脑,重塑人生

                
        2018年7月14日下午,叶军伟老师在浙江图书馆一楼文澜演讲厅给大家做了主题为“重塑大脑重塑人生”的精彩分享,给在座的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震撼,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大脑在我们日常和生活中发挥的作用。
        整个活动中,叶军伟老师紧紧围绕“大脑可以改变”来给我们展现出了大脑是如何拥有惊人的力量来改变自身结构的。本次讲座主要从“我们的大脑”、“书与作者”、“大脑与人生”、“与我何干”4个关键主题去阐述,叶军伟老师妙笔连珠、娓娓而谈,通过不断举例子来让我们更加通俗易懂地去理解每一个观点,又通过《刻意练习》《我们为什么生病》《自控力》等书籍来作为这些观点的佐证。
        互动引发了大家的思考,人的感官系统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而在大脑中留下痕迹,随着不断地刺激会在大脑中形成一个地图。大脑中神经元的链接处不断进行竞争,一直遵循着“用进废退”的原则,当你的视觉神经受到伤害之后,视觉大脑地图会慢慢消失,被旁边的听觉神经所占领,这样你的听力就越来越好了。某个器官用的频率越高,它的神经元在大脑中占的空间也越大,反之亦然。观众们热情澎湃,其中一位老先生跟叶军伟老师探讨了很多问题,从大脑的本质到大脑现实的体现、从两千年前圣人的思想到21世纪现代人的表现,叶老师都一一给了我们解答。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