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2登录_绘本分享《大熊和钢琴》和创意手工

        2018年8月11日周六上午10点,【知造屋】的趣味亲子活动在浙图二楼集体视听室准时开场!本期【浙图·知造屋】的活动主题是爱与感动。此次活动准备了绘本《大熊和钢琴》的故事,当然最好玩的重头戏就是学以致用的创意手工活动,本次活动由浙江图书馆少儿阅读推广的赵娜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赵老师向小朋友和家长分享了《大熊和钢琴》的绘本故事,一起观看了视频动画。观看前,赵老师向小朋友们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大熊要再次回到森林里?观看完毕后,赵老师跟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小朋友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活动的第二个部分:就是学以致用,由赵老师教大家一起学做钢琴手工包包。现场准备了黑、白不织布、裁剪指示图、麻绳、胶水、剪刀等工具。首先,赵老师讲解了现场准备的材料和工具,然后赵老师按照制作步骤,一步一步地教大家制作,并进行耐心指导。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每组家庭都很投入的参与到活动中,当一件件精彩纷呈的作品呈时,孩子们欢呼雀跃,孩子和家长的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文/志愿者 单志平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