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软件画枝

杏耀代理1980注册下载,杏耀24小时客服,杏耀游戏,

【主管Q:554258】杏耀软件枝子,有啥好画的?

其实到了山里头,当我静静的欣赏那些枝子,从不同角度,不同距离看时,那些密密沉沉的簇拥的野丛枝子,树枝子,就发现纵横旁逸有所象,穿插长短有所依,错落参差有姿致…筋骨凸显,或虬曲劲挺,或古拙优雅…

于是,涌上一个念想 : 画枝!

就在戊戌三月中旬的一天早晨,杏耀线路登陆我来到了家乡的山上,是时,夜间曾下过一阵毛毛雨。山上的微风吹了来,带着些许温润,使人感到丝丝缕缕的清爽,柔柔软软的凉意。

而遍布在土坡间,白石上,断崖边的迎春花枝子,棱形的,青绿色的长长的伸延而去,又垂下去,轻轻的颤动着,星星点点的花苞对生缀在枝上,黄绿之间又有微微的褐紫,娇嫩可人,丽雅,又挂着些细细的水珠儿,油亮亮的,折射着七彩的光,似乎能感受到一种内心的律动,正释放着生命的能量,也许一夜春风又起,千朵万朵金色的花儿就开了。

于是,人就有了盼望,心情随着春意萌发,杏耀手机客户端人们漫步在春光里,也就高兴起来了!

一枝枝子从堰头上伸展过来,优雅的,颤悠悠的,光滑柔润,泛着亮的光泽,上头布着细细的白点儿,而枝头上一个又一个褐色的小花骨朵,极嫩,极细的花已慢慢开放…

不在于小,不在于细,从微粒子结合,融汇,孕育生命,从而生长出奇迹。

这便是大自然的奥妙所在,无需谁知,无需谁解,感时而生,顺势而长,淡然然,静静的,生机勃勃,生动地传达出独具个性变化的自然形态,展示出属于自己的风景和色彩!

与此同时,法桐的枝子也欣欣然向着天空,四周长去。

当专注于它的某一枝子时,只见那斜伸的枝子组合成不同的几何空间,又辉映于天空的云片中,增强了空间感,再巧妙自然地搭配成具有画意的女字构成,这便形成了审美的趣味。

以此类推,不仅联想到其它的物种枝子,比如桃枝,杏枝,梅枝等,虽不能完全做比较,但交叉,伸缩,长短,斜直,弯曲等组合,却有同工异曲之妙。

现在使人感兴趣的是枝子上那几个垂挂的小圆球,呈刺状,似一个又一个汤圆。

且不去探究其生长过程,而垂挂在枝上,历经秋冬,酷寒大雪,摇摇欲坠,然完好无损。无风自动,悠然而自得,像个小玲铛,要发出声响,像个圆宝,永远有着无解的生命密码。

那连接枝子和小圆球的,是一条长约10-15厘米左右的果柄,直经约一毫米,捻开才发现,中心细柱,被一层10-13条不等的细线裹住,细如金丝,柔韧有度,弹性有加,即便中心柄柱断开,凭借10几条丝线紧连,大风也无惧了。

这不仅使人一怔 : 多奇妙呀,十几条丝线紧裹果柄,运用每一根线的应力,合围齐力,团结一致,每一条线又是生命营养之线,就那样坚定的,坚强的支撑于数倍大的刺状圈球!这不正是顽强不屈,团结奋进,使命的象征么?

再看法桐枝子以及刺状圆球,油然而生出敬畏感佩之情。

枝枝情意,垂挂的小球儿,在蓝色的天空背景下,像一颗颗宝玉闪着光茫,又像夜空中眨着眼睛的星星。

那刺状昭示只能远观而不能把玩,这又不禁延伸出一句话,玖瑰花好看,小心它的刺,这枝子的形象及圆融的坚果刺球,似乎予人无尽的启示和遐思了!

而在书法家的笔下,那些光洁圆厚的流畅的枝子,似乎成为笔下应心奔放流动的线条了。

那是具有生命的,具有动感的,在茂密的,似乎无序中做着理顺,在曲折迂回里交集,在冗繁中精简提练,在节疤,折交,折挫下,寻找节奏的快慢。

于是呈现象外之意,那些枝子有了新的意境,诚所谓眼中的枝子,胸中的枝子,心中的枝子了。

当东方出现了鱼肚白,月牙儿还挂在空中,长尾灰喜鹊欢叫着掠空而过,一枝枝子独出,向上,向远,诗人们似乎看到了遥远,看到了萌萌的树芽,也许那就是心中欲动的精灵,是春光里停在枝上的诗句,也或悦耳的音符了!

而当高远的天空上飘动着层层的白云,阳光从云隙间投射下来,那些树枝子的影子投在地上,则又像一幅又一幅的图画了。

似乎是一本光影教案,让人体悟顺光,逆光,高光,侧光,阴影的幻化,便于进一步捕捉物体与光影的瞬间了。

不再觉得玄幻,而是一种真切的实在,枝子又一次予人平添了某种意绪和情趣,又自然走进了人的脑屏上,清晰地印在那儿!枝子又一次觉得不平凡了。

不是么?遥远的天空一望无际,淡淡的蓝色平静悦目,树枝子神情自乐地立于其间,明暗分明,冷暖对比明确,繁简随其形,伸展随其势,虽然色彩并不丰富,却浓淡适中,虚实相生,像首淡雅的小诗,浪漫而唯美,正抒发着内心的感情,像一幅田园风景小画,寄与家乡人们的许多情思…它们坚定与柔情并重,充溢着温暖,怎不叫人去看呢,怎不叫人喜爱呢!

枝子,从远处走进眼帘,又走进家乡人们日常的生活里…

枝子无处不在,枝子充满了生活气息,枝子编进了家乡人们的生活里,那里有希望,知足,快乐!于是,枝子又汇融进家乡人们精神层面。

而那些枝子因修剪落地成柴,收割成柴,又在炉火里化成炊烟袅袅,又有说不尽的浓浓的乡情,当扎架成豆架,葫芦架,丝瓜架,那满满的果实又是乡恋,当扎成篱笆,围起养鸡养鸭,那咕咕咕,呱呱呱的叫声,又勾起深深乡思…

当我再一次静静的,欣赏那些枝子,从不同角度,不同距离看时,那些密密簇拥的野丛枝子,树枝子,或是一首歌,一首诗,一幅画,或是一种缘,一种情,或是一个说不完的故事…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