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测速娱乐_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活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吗?

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活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吗?(图1)

在一个谎言的世界上。

谎言不会被其对立面赶出这个世界。

而只有一个真理的世界才会被赶走。

卡夫卡【日记】

谎言是汉语词汇,解释是知道事实的前提下以欺骗别人为目的说出不同于事实的话。—解释

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活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吗?(图2)

处心积虑的想要说服一个人,忽悠是本事,语言是工具,动听的话语让人不得不以为对方所说的就是真理,最终陷入陷阱,就像被套上的猎物。

好不容易挣脱出来,又被他们推上了火山口,他们撕扯她的衣服,抓伤她的肌肤,体无完肤的躺在他们面前,毫无隐私可言,他们的口水淹没了她。

他们说那是爱,她信了,她也以为是爱,尽心尽力的为他们服务,他们脸上的笑成了她的回报,可那是剥夺,是压迫。

当她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个奴隶的时候,她疯狂的想要报复,他们把她锁在一个黑屋子,她就像一个寄生虫,没有自己的安身之处,最终只能被抛弃,因为她本就是个弃子。

她死了,在这个无爱无望的世界,死亡是最好的解脱。没有人知道她是怎么死的,也没有人记得过她的存在,只有我知道。

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活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吗?(图3)

我闻到那醇厚的酒

渐渐散发着醉意迷蒙

愤懑的思绪倒腾

谎言总是沉重的被反复

你那揉碎的眉头

铺满了血腥

像被今日黑沉的乌云包围

你那哀怨的声音

充斥了悲痛

乌鸦在枝头惨叫

越过陌生的人群

成了这静夜里最挣扎的画面

你答应我

在另一个世界

会有阳光似绽放的笑容

岁月如梭

也毫不犹豫

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活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吗?(图4)

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活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吗?

这样的问题我们都问过,问自己,还是问他人,答案都是一样:不可以。

努力的活着,只是因为这短暂的一生,不甘心就被束缚和屈服。

我们的整个生活都是分裂的行为。

我们是支离破碎的人,从内到外都是如此。

克里希那穆提

我可以毫不费力地活在这个疯狂的世界吗?(图5)

普希金写到: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

现在却常是忧郁。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感到悲伤的时候去看看大海,没有什么是永恒的,而大海是永恒的。

谎言的世界是温柔的,很容易让人陷入纯情,但在这背后却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甚至是扼杀的武器。

我们总要小心翼翼的并且努力地活着,寻找一个真理的世界,赶走谎言。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谎言

《谎言》是当今韩国最红的组合之一BIGBANG的一首歌曲,该作品是成名之作,以其令人中毒的旋律,在剧情性和观赏性都结合的很好的MV,在大型音乐网站连续48日维持排行冠军,红遍了全韩国,被奉为“神曲”。无论是年轻人或者是年长者,口中都会哼《谎言》的调子。本歌还出了英文版和钢琴版。2007年Cyworld8、9月歌曲奖(Cyworld音乐排行中以同一首歌曲连续获奖是此次为第一次,因此大受有关人士瞩目。)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