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app娱乐_走着走着……

走着走着…我们就进入老年,这是一个我们即熟悉而又陌生的新世界

走着走着……(图1)

曾记何时,母亲把我们从怀里放下,一手提”着我们,另一只手把弄着她总是操持不完的家,尽管被束缚,我们有了第一次脚踏实地”感觉。

走着走着……(图2)

慢慢的,我在一头,母亲在另一头,她鼓励我:来来,向妈妈走来…蹒跚着,我们完成了人生第一步。

走着走着……(图3)

走着走着,我们走过了天真,走过了豆蔻梢头的二月。走着走着,我们头顶方巾一股豪气,跨过而立之年。

走着走着……(图4)

走着走着,我们晃过了不惑”进入知天命”的境界。识秋一更,才体会到金黄的味道。此时,我们走过了多少山经,多少小河,多少绿茵,多少坎坷?

走着走着……(图5)

人啊,真的不容易,为了直立行走这个进化我们都成了动物世界的早产儿既然选择了行走,人生就没有了退路

走着走着……(图6)

我们摸着石头过河,为的是探索一条新路,我们披荆斩棘前行,是为了既定的目标而努力,我们从父辈手中接过旗帜,总希望自豪的传承。

走着走着……(图7)

走着走着,我们仿佛意犹未尽。但是,这人生啊又仿佛就要到了尽头。与古来稀作别,还有杖朝之年。挥一挥手,耄耋之年也在一念之间。你还指望来生,那一片挥之不去的云彩?走着走着,我们就这样走过了一生…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走过

《走过》是歌手辛晓琪演唱的一首情歌,收录在专辑《味道》中,专辑1994年发行。

人生

《人生》,著名作家路遥的同名中篇小说,原载《收获》1982年第三期,获1981——1982全国优秀中篇小说奖。是作者路遥的成名作。定价为29.80元。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