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平台已注册入口_安静的时候,拥有了安静的美

分享到:

诗人说: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搏才历史可见。″

当岁月走过人生,留一份安静给自己,此时此刻一个人的独处就是一首皎白的诗,一股清甜的泉,一曲动听的歌。

秋来,我是一棵淡淡的雏菊,淡淡的开,依山而静,依水而幽。

许多时候,一个人就那么安静的依窗而坐,看窗外秋味深浓。几帘秋雨,几卷秋风。寒山转苍翠,秋水曰潺潺,天水碧,浸染一湖秋色。

风过,浅浅。雨过,翩翩。

有时,往事如画,在脑海浮现,一幕幕情景,仿佛是昨天。人世百年,方知岁月荏苒,平淡是真。怀着一颗平淡的心,看岁月如花,花开自有艳丽,也有落叶的静美。

清如风,静如山,淡如水。

给心灵一片天空,把尘封已久的梦想让思绪放飞蓝天。墨染纸香,流淌一股温暖的心泉。

安静的时候,拥有了安静的美(图1)

正如董卿《朗读者》所说:人的心灵应如浩渺瀚海,只存不断接纳希望、勇气、力量的百川,才能风华长存。……

与天地生辉,与溪水欢畅。那种碧水里流动的青山,那流动的绿水,仿佛身心被融入了天地之间。

每当读到牧童归来横牛背,短笛无腔信囗吹。的时候,仿佛一幅夕阳西下的田园美景就浮在眼前,那俏皮的孩童,那不成调的小曲,悠扬回荡在回家的路上。

文字你打开了一扇窗,似一片暖阳,温暖了我的心里,也仿佛是一池碧水荡起一片涟漪,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你有情有感,很喜欢这一段话:当时的我是何等的温柔,我把花瓣洒在你的发间,当你离开,我的心不会变凉,想起你,就如同读到最心爱的文字,那般欢畅。

有人说:文字是唯美的,字里行间,犹如行云流水,犹如花间照月。

安静的岁月,拥有了宁静的美!

安静的时候,拥有了安静的美(图2)

我是一棵小小的雏菊,我将自己拥抱在这个季节里,伴着淡淡的幽香,静静的盛开。淡淡的来,淡淡的去。

回眸岁月,那深深浅浅的记忆,名刻在了心里,似水流年,化作一曲悠扬的旋律,岁月如歌,任心澎湃。

文字有花香,有绿意,有霞光。在安静的年华里,拨动心弦,谱写一曲优美的乐章。

小小雏菊,她不为谁开,也不为谁落,只在角落里静静的舒展。

安静的时光,拥有了安静的美!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安静

《安静》是一首由周杰伦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周杰伦2001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中。2002年这首歌曲获得了第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最佳金曲奖。

雏菊

雏菊(学名:Bellisperennis,英语:daisy)是菊科植物的一种,别名马头兰花、长命菊、延命菊,原产于欧洲,原种被视为丛生的杂草,开花期在春季。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