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测速娱乐_浙江图书馆举办“声乐入门”讲座,带领视障者初识声乐之美

      今年早前的新春座谈会上,浙江音乐学院美声专业的学生、视障读者王怡文的一首《阳光的的祝愿》,让聚集在一起的视障读者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美声的魅力。“余音绕梁”,“连绵不绝”……于是9月3日,浙江图书馆再次邀请王怡文,在微信直播上作“声乐入门”的讲座,全省各地的视障读者40余人参加了此次直播教学。
      声乐,是指用人声演唱的音乐形式。因其是在唱歌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所以深受广大视障者的喜爱。王怡文首先就声乐的定义、流派、唱法技巧作了详细的介绍,然后配上相应的歌曲为例;此外,王怡文也即兴演唱了传统美声——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以及我国民歌《茉莉花》,完美诠释了中国对传统美声进行艺术加工后形成的声乐流派——民族唱法的精髓。
      讲座中,王怡文亲身示范了气息练习,长达1分多钟的气息支撑让人惊叹不已。之后,王怡文在微信群内传送了她事先录制的练声条,并鼓励大家:唱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先从练声开始,逐步提高歌唱技巧,相信在这个过程中,只要坚持就肯定会有收获。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