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注册测速_何人解赏西湖好 图文共话天堂美

 
        10月17日,九九重阳节,当晚,一场集图文共赏、诗歌吟诵、现场点评等多个环节、多种形式的“何人解赏西湖好 图文共话天堂美”艺术活动在浙江图书馆隆重举行,杭州市文联直属的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和文艺评论家协会强强联手,借浙江图书馆这一书香墨宝之地,打造跨界组合,将深入挖掘出来的灵隐街道辖区内的部分文化内涵用图文共赏、诗文和唱、文艺点评的方式展现出来,让文化立体起来。 
        “何人解赏西湖好,图文共话天堂美”主题活动从发出征稿通知起短短半个月内,杭州市摄影家协会征集到图片近千张。经专家评委认真评选,共计25幅作品获得奖项。杭州市作协接棒活动第二阶段,向广大诗歌爱好者征集诗歌作品,要求作品紧扣主题,讲述获奖摄影作品中呈现的精神内涵,共有15件作品获奖。杭州市评论家协会组织文艺评论家对诗文作品进行现场评点。这是一次不同艺术门类之间探索合作的全新尝试,是文艺力量的真情碰撞,开拓了视野,发散了思维,也带给大家全新的体会和感受。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图书馆联合主办,杭州市作家协会、杭州市摄影家协会、杭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杭州市江干区文化馆、钱江影会&印象钱塘、西湖区作家协会、西湖区朗诵曲艺协会、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街道文化站执行完成本次活动。
 
 
 
                                                       文/杭州日报 李忠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