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平台已注册入口_安全急救基础知识

分享到:

        2018年10月2日上午由浙江图书馆和杭州司辅未教育主办的安全急救课程第一讲《安全急救基础知识》在浙图二楼集体视听室顺利结束。此次邀请浙江省杭州市急救中心急救培训导师、美国心脏协会(AHA)BLS 课程导师和国际减灾协会(IAEM)CERT课程导师赵向红老师担任主讲,为到场的读者朋友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急救基础课。

       首先,赵老师用近期发生在身边的例子,说明紧急事故可能以各种形式、在任何时间突然发生。根据国际卫生组织的几项数据,也反映了突发情况下病人若没有得到合理而及时的救治,存活率会急剧降低。赵老师还用数字向读者朋友阐释当今急救基础知识普及的重要性。

       接下来,赵老师用情景假设的方法,通过和观众的问答,生动地向观众展示了碰到突发情况下急救的目的和原则,并具体讲解了一些技巧。例如“如何有效地向120反映情况”、“怎么接近伤员并迅速指派路人帮助救援”、“心肺复苏和哈姆立克的具体操作”等。这些技巧听上去简单,但却能在紧急情况下弥补许多容易遗漏的地方,非常实用!赵老师现场示范了模拟场景操作并邀请读者朋友进行模拟体验。

       从现场的座无虚席,可见安全教育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课堂上,读者朋友非常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问答,课堂氛围甚是活跃。不仅如此,课后很多读者朋友还纷纷与赵老师进行了交流,希望可以继续听此类的课程,生活中非常实用!

     文/志愿者 高炀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