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正规的吗_和小棋叔叔演绘本故事 《巴巴爸爸回到地球》

       2018年9月15日下午2点30分,由浙江图书馆主办的“和小棋叔叔演绘本故事”,在一楼文澜厅有趣开场!本次活动课程的主讲老师——赵浚棋(小棋叔叔),他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勇士文工团”演员,现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艺术团团长,大眼睛志愿者爱心艺社社长,温州141话剧工作室与嘿逗剧场创办人,温州话剧表演艺术协会理事。

       本期小棋叔叔带来的绘本故事是《巴巴爸爸回到地球》,故事讲述的是巴巴一家因为地球环境越来越差,带着地球上的小动物到别的星球上去了,当人们意识到小动物们的重要性,就决定要治理污染,改善环境。巴巴爸爸通过望远镜看到地球环境变好,最后又带着动物们回到地球。

      课程伊始,小棋叔叔与小朋友们进行暖场互动。小棋叔叔用三句话介绍了自己,并邀请10位主动举手的小朋友一一上台,简短地介绍自己。小朋友们表现地非常积极,纷纷举手想要展示自己。随后,小棋叔叔介绍了表演的三要素:语言、表情和动作,然后正式切入主题——绘本故事《巴巴爸爸回到地球》。小朋友们全程聚精会神,深入其中,配合着一起做绘本故事里的故事情节。小朋友们兴致高涨,这是一次有趣的绘本跟学课程!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