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手机客户端_《我是怪胎》读书分享会

 
        8月25日,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的编辑王苗带着2018年“我最喜爱的童书”奖项提名之一的《我是怪胎》,来到浙江图书馆,作为主讲老师,与小读者和家长们分享读书心得,就“怪胎”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读书分享会由主讲老师与小读者的提问互动开始,一番互动之后,主讲老师将书中的三个主人公、同学眼中的“怪胎”分享给大家,并且用该书作者王淑芬老师的话告诉大家:“只要不妨碍别人,每个生命都有权利让自己与众不同。”
 
 
        接着,主讲老师结合《我是怪胎》,向小读者们介绍了图书的组成部分、制作过程。
 
 
        小读者们匿名填写怪胎卡片并交换,并在主讲老师的带领下纷纷开始动手做一本属于自己的斜角口袋书。用一张纸设计出一本小书,画出封面,在书上写上自己想说的话,再用彩笔、贴纸进行装饰,一本“怪胎”小书就完成了。据悉,总共有30名小读者与家长参与此次活动。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