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线路登陆_以现实的笔 画历史的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剧目推荐

        8月27日至9月9日,主题为“以现实的笔 画历史的魂”的展览在浙图二楼回廊展出。该展览意在为读者推荐描述改革开放这段历史的优秀电视剧目和相关书籍。

       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发布了关于做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点电视剧展播工作的通知,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的电视剧推荐参考剧目,此次展览梳理了30部电视剧作品,并推荐相关的阅读书目,从书籍、影音中回首改革开放开放40年的风雨历程,展望未来新时代的锦绣前程。

       这些推荐剧目和书籍中有通过聚焦某一特殊群体,映射时代精神的作品;有以小见大、以小日常关照大时代的作品。它们的共同点是:通过生动鲜活、真实感人的奋斗故事,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讴歌改革、见证改革,直接、鲜明地呼应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时代主题,表现了人们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下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故事,揭示出中国要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的历史必然趋势,唱响了团结奋进的新时代主旋律。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