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怎么样_【知造屋系列】创意湿拓画•绿植花盆DIY

分享到:

        【知造屋系列】本期主题创意湿拓画,2018年9月9日下午2:30分在浙图二楼集体视听室如期进行。本次主题活动由浙江图书馆和一果儿童创意机构联合主办,主讲老师来自一果儿童创意机构的曹璐瑶老师。自【知造屋系列】亲子活动开展以来,几乎场场爆满,当然这场也不例外,满满当当已经满员啦!

       曹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湿拓画?给孩子们观看了湿拓画的制作小视频,小朋友与家长们都惊叹它的神奇。湿拓画的颜料颜色亮丽,可以在“水”上滴入自选的颜料完成作画,然后用白纸“黏贴”下“水面”上的作画,制作形式与趣味都可谓创意十足。活动中,小朋友们都非常专注用心,并积极举手发言回答问题。了解完湿拓画的制作原理之后,曹老师现场演示了一下作画的方式,并把要点又再讲述了一遍。

       好啦,接着就是小朋友们的登台表演时间了啦!看小朋友们认真滴颜料画画的小身影,真是有模有样,活脱脱一位位小小艺术家哩!作完画之后,曹老师让大家把白色的纸杯放到自己作画的“水面”上滚一滚,立马一个色彩活泼的纸杯就完成啦,然后等它晾干,一会儿要当做花盆来用。接着,小朋友们上讲台选取自己喜欢的轻粘土泥巴,用这些彩色的轻粘土泥巴制作多肉植物的叶子。做完了多肉的叶子,撕一些报纸放入先前制作的纸杯里,然后再放入褐色的轻粘土做土壤,接着把多肉放到杯子里,最后加上白色的小石子,一盆可爱的多肉植物就制作完成啦!

        看小朋友们做的多漂亮啊!绿的,粉的,紫色的多肉,多肉形状各异,可谓各有特色,都非常漂亮呢!最后小朋友们带着自己这堂课的杰作一起合影留念,相互欣赏。

 

                                        文/志愿者 顾濛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