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登陆网站_活动报道:我馆为省各级编制办政府工作人员举办“信息服务在电子政务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分享到:
        2014年12月9日,应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邀请,我馆信息服务中心李海燕面对全省各级编制办的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了名为“信息服务在电子政务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李海燕将编制办本身的电子政务建设和我馆的信息服务结合起来,阐述了信息服务的特点及在电子政务中的体现,详细介绍了信息检索、应用的途径,参照编制办工作中的涉及的内容,例举了电子政务和我馆信息服务的实际案例,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讲座还详细介绍了浙江图书馆、浙江网络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以及数字资源的利用。专题讲座取得了比较好的反响,会后,参会人员与我馆李海燕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是我馆信息服务中心为省编制办信息服务的工作内容之一。浙江机构编制资源共享平台首页为此设立了我馆信息服务中心的版块。我馆信息服务中心定期为其提供由中心编制的《时事观察》、《经济洞察》等信息产品,并根据其需要提供专题分析报告。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