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官网_浙江省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品牌创建培训班在杭举行

      9月15日——9月17日为期3天的浙江省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品牌创建培训班在杭成功举行。培训班由浙江图书馆主办、浙江省公共图书馆讲座展览联盟承办。来自全省11个地区40余家图书馆的馆长和读者活动策划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浙江图书馆副馆长贾晓东为培训班开班致辞。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广大阅读推广策划人员拓展思路,创建特色服务,发挥更多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全省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品牌的创建水平。

 

      16日上午来自杭州市委党校的高国坊教授为学员们作“创建学习型城市 打造城市学习品牌”主题讲座。高国舫老师从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宏观视角为我们图书馆的活动品牌建设提供了未来可供参考的发展方向,对拓宽和落实图书馆的职能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下午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兰建军以及杭州市委办公厅杭州生活品质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李勇、活动部主任程二苹、评价分析室副主任赖小科等人以访谈的形式,针对品牌的核心价值、品牌定位和推广等多个角度展开探讨,给图书馆活动品牌建设开扩了视野。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各馆结合实际工作,针对现有的资源和以往的工作经验,和各个兄弟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由分组组长向全体学员汇报小组讨论情况。

 

 

      17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王世伟所长主讲“公共图书馆服务品牌的创新”,王所长从品牌的生命周期、前期策划、后期维护、管理、创新、升级等方方面面为学员们讲解如何建立自己独特的服务品牌。

 

      通过此次培训班,加深了省内各图书馆之间协作与交流,一致希望把图书馆服务品牌建设工作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让公共图书馆的阅读推广工作亮点纷呈,成为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标杆。
      培训班在学员们的一片好评声中圆满落幕。

 

 

 

浙江图书馆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