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_馆外服务点活动报道:我馆在缙云县联合举办“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13年6月25日,在全党、全国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前夕,由浙江图书馆、中共缙云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缙云县电力局和缙云县图书馆承办的“缙云县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在缙云县电力局多功能厅举行决赛。缙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湘钟、我馆副馆长徐晓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我馆就前往缙云县开展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今天,为了展示缙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风貌,检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半年多的学习实践成效,同时以生动鲜活的方式庆祝建党92周年,我们携手在缙云县共同开展“迎‘七一’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缙云县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积极发动,通过海选淘汰等方式,最终有经贸系统、发改系统、党群系统、宣传系统、农口系统、金融财政系统、政法系统等各大系统的七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各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得主,并现场颁奖。
      通过这些活动,缙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浙江图书馆图书文献服务部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