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线路5检测_浙江省共享工程市级支中心负责人和联络员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2010年10月14日浙江省共享工程市级支中心负责人和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文化厅领导、浙江图书馆领导、各市支中心负责人、联络员以及网络系统管理员以及有关技术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浙江图书馆副馆长刘晓清主持。省文化厅社文处副处长倪巍介绍了我省文化共享工程十二五规划情况,通报了2010年全省文化共享工程督导工作。省图书馆馆长朱海闵传达了文化部关于公共电子阅览室试点工作精神。省图书馆共享工程办公室主任詹利华介绍了浙江网络图书馆运行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说明。省图书馆网数中心首席技术专家陈晔将全省公共图书馆VPN网络互联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最后,与会代表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下一阶段,全省各地要根据我省的文化共享工程十二五规划,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本地区的十二五规划,并纳入到政府的十二五规划中去;认真领会文化部关于公共电子阅览室建设的精神,积极主动地参与即将开始的试点工作;全力配合做好全省公共图书馆VPN网络互联的实施工作。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