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2登录_【”女神节”访谈节目 】春风十里,快乐工作——女性情绪与压力管理

        昨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一个幸福的节日。新时代的女性既是职场上的“半边天”,也是家庭中的“艳阳天”。聚多种角色于一身的她们,既面临着职场的紧张与生活的繁琐,又要应对着家庭和工作的冲突,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悄然间可能坠入负面情绪的深渊。因此,从容应对压力,管理好情绪,显得尤为重要。为此,由浙江省图书馆和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主办,邀请到了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高静芳教授和叶武教授为广大女性带来主题为“春风十里,快乐工作——女性情绪与压力管理”的职场讲座,为广大职业女性指点迷津,并帮助大家放松身心,快乐工作,处处春风十里。

 

 

        如何应对压力,快乐工作呢?高静芳教授和叶武教授结合理论和实践给出了四个小技巧。

 

        1.调整认知至关重要。用积极的眼光看待压力,化压力为动力,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2.巧妙化解人际困扰。掌握三个要领:会倾诉,能表达自己的想法;会共情,做到换位思考;有弹性,不执拗,能屈能伸。

 

        3.学会找到平衡点。我院驰援武汉的余娅娟同志,把爱融入到家庭和工作中,协调好两个角色的转换,值得大家学习。

 

        4.自我“进化”持续保鲜。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保持一颗涵容的心态,主动学习,促进自身的不断进步,做美丽智慧的女人。

 

        压力无处不在,科学认识压力,管理好情绪,让我们都能成为一个自由,生活乐观,工作愉快,事业幸福的人,祝女神们永远聪慧美丽!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