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官网_文澜艺韵 ——读老舍,想北平,听戏里的故事

        2020年1月4日,由杭州演艺集团、浙江图书馆、浙江省朗诵协会主办的《牛天赐》杭州发布会暨老舍作品朗读会在浙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被称为“最懂老舍”的导演方旭,带着话剧《牛天赐传》带着演员,从北到南入杭来,来到浙江图书馆,与陆琪、刘欣然、雷鸣、唐克等诸多朗诵大咖一起,重读老舍,聊聊戏里的故事。
 
     
 
       
 
        活动现场,杭州人的名片“阿六头”安峰,畅销书作家陆琪与导演方旭、演员刘欣然对谈畅聊,听浙江省朗诵协会的各位老师读老舍先生的作品,让我们从繁忙里抽离生活,松弛下来,体味笑中带泪的百味生活。500人的会场,被热情的杭州观众们填得是满满当当。
 
 
 
 
 
 
 
        听听老舍先生的《过年》,重拾已经淡漠的年味;品品厚重的《四世同堂》,感受国破山河在的雄壮;咂摸咂摸真正的《想北平》,那个充满吆喝声、叫卖声、电车声的不平年代…..活动现场,导演方旭与浙江省朗诵协会雷鸣、唐克、韩子、马嘉文共读老舍经典作品。那些老舍世界里的物事与角色,原来依旧鲜活地出没在我们身边。半个世纪前的老舍,依旧慰藉着半个世纪后的我们。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