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线路5检测_如何在家庭中进行儿童阅读

        2018年8月27日,《小学生时代》副主编吾斌对如何在家庭中进行儿童阅读分享,主题为《阅读、悦成长》,主要围绕如何在家庭中进行儿童阅读为中心,以绘本为基础,以此让孩子学会如何写故事,怎么样讲故事。当然除了吾主编授课以外,还通过小朋友绘本制作的活动,让我们的孩子更爱上绘本、爱上读书。活动现场的小朋友、大朋友高朋满座,甚至还有刚蹒跚学步的小娃娃。

        吾主编通过家长亲身阅读的重要性、绘本故事的描述、孩子的感受等等,让家长意识到绘本是孩子早起爱上阅读的方法,由此让家长培养孩子的画面感,建立良好阅读的亲子互动关系;以《晚安,大猩猩》、《猜盒子》、《糖果雨》等绘本故事举例描述绘本的作用,从而开启孩子对书本的启蒙认知,培养孩子的语感。期间部分孩子参与了问题的抢答环节,并得到了绘本书本礼物。

        最后孩子们在绘本制作环节中玩得津津有味,看着一个个小可爱沉浸于书的世界中,家长们觉得真是不虚此行。活动结尾尾声,家长们与吾主编也做了很多的提问和交流,让读书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和孩子一起读书,营造书飘逸的氛围,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努力营造一个书香家庭,是我们每一位做家长的责任。这一堂课的确也是娃娃们开启读书生涯殿堂的启蒙。

 

 

志愿者:夏银燕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