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2_激荡四十年:与茅盾文学奖同行

        由浙江图书馆主办的展览“激荡四十年:与茅盾文学奖同行”在浙图二楼回廊于8月10日正式开展,此次展览持续至8月23日。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展览以茅盾文学奖为旋律,演绎改革开放后中国文学创作呈现出的优秀长篇小说作品。茅盾文学奖设立于1981年,由中国作家协会主办,根据茅盾先生遗愿,为鼓励优秀长篇小说创作、推动中国社会主义文学的繁荣而设立的。茅盾文学奖是中国具有最高荣誉的文学奖项之一,也是国内现存历史最久的文学奖项。

     

        通过展览茅盾文学奖的优秀作品,让我们看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文学创作者的辛勤耕耘下,不断涌现出的优秀文学作品。目前茅盾文学奖已评选了九届,茅盾文学奖的评选不仅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长篇小说领域的文学造诣与发展创新,其内容也侧面体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经济与文化环境的发展变迁。改革开放四十年,也可以说是茅盾文学奖评选的四十年。文学是我们每个人精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改革开放开启了一个创新的时代。优秀的文学作品不仅丰富我们的社会生活、刻画了生动感人的艺术形象,更展现出了真善美的艺术光辉,发挥了启迪思想、升华灵魂、鼓舞人心的重要作用。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