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app娱乐_馆外服务点活动报道:浙江图书馆在浙江省看守所举办“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努力为民务实清廉”讲座

      2013年10月31日下午,由浙江图书馆和浙江省看守所联合举办的“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努力为民务实清廉”讲座在省看守所大会议室举行。省看守所全体民警及驻所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到了浙江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室王景玉博士主讲。王博士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引人深思的观点,阐述了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形成和发展过程。王博士在深入研究当前我国实际情况和社会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的思路和解决办法,并就如何搞好群众路线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了专家的辅导,广大干警及官兵们纷纷表示:王老师讲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使我们更加认清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掌握了党的群众路线基本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及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
 

 

 

浙江图书馆图书文献服务部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