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抒 怀杏耀代理1980

杏耀手机网页版,杏耀软件下载,杏耀手机挂机怎么用,

【主管Q:554258】杏耀代理1980 岁月有心,从最初一笔一划,指纹与文字零距离接触,到今天,竟已有火样热情,如小草恣意蔓延,引申扩张,終于成其为篇章,蔚为可观!但求茶余饭后,过目浏览,能开成一朵窗前吊兰,或者后园里的紫薇,存留片刻馨香,供君玩赏,则是我最好的慰安。

夏天的炎热直逼而来,你已没有时间为年轻时的荒唐买单,你也没有闲心为眼前的困惑而迟移,更不可能再任性执拗裹足不前。莫言说,喷泉的高度来自于压力,瀑布磅礴,只因后无退路!煮字研墨,是因为一颗不甘寂寞的心!变换些角度思考生活,心空才会晴朗,才更开阔。

文字之于我,天命中一份执爱。曾几何时,梦想有支生花妙笔!似若静水中的精灵畅游幽蓝,亦或竹匾中的春蚕吞食桑叶,每当笔尖沙沙行走在稿纸上,每当厣足情绪跳跃而为花朵,月光疏影,清浅横斜,抚平心灵深处创伤,熨烫生活里起伏波折,一切还复当初!感恩文字中不可言说的微妙,尤其有一种力量不会消沉,有增无减,与日俱增,结集成为永恒的经典!

有人说纯文学的东西,是生命纯洁得没有被摩挲过的感情,是写满生命符号的鮫绡,挂上去就成美丽的风景,杏耀软件我愿用拙笔书写感怀,用虔诚沉淀光阴。虽然无以至翱翔九天,但可求脚踏实地,记录平常生活里点点滴滴的美好,挂上去由心景仰。

也曾想给你最好的文字,有一些赏心悦目的图画,有一些入心的铿锵音律,可以同鸣共舞,低吟浅唱!但总有不如人意!官到尚书吏到督,人到中年万事休,夕阳晚景是堕落的托词!网络文学新时代,必须倒逼自己,让这颗苍老的心,升级,换代。还原童话世界白毛浮绿水的明净!拿笔执帚仍旧少年,予文字以童心,以无所畏惧的勇气,杏耀app娱乐绽放脱口而出的永恒真理!让日子不穿皇帝的新装;让日子不再归来泪满巾;让日子有小橘灯照亮前方;让日子温暖卖火柴的小女孩!尽管,尽管文笔肤浅,粗疏,鄙陋,但岁月宽容宽宏,修复了缺点和瑕疵,夏天日臻完善完美!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