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杏耀代理1980法国南特大教堂起火,400岁大管风琴被焚毁

【主管Q:554258】杏耀代理1980 当地时间7月18日,法国西北部南特市的南特大教堂起火。大火有三个起火点,分别是教堂大管风琴附近和教堂中殿左右两边起火,目前,南特检察院以故意纵火案对此展开调查。

教堂内的镇堂之宝,一台拥有400年历史的大管风琴完全被烧毁。这台管风琴的历史可追溯至1619年,它经历过法国大革命时期的破坏,躲过二战期间的炮火,逃过1972年的火灾,却毁于2020年,令人痛心。

7月18日清晨,位于法国西北部南特市的南特大教堂冒出熊熊烈火。消防局大约在7点44分接到报警,据报道,100多名消防员经过数小时将火完全扑灭。当日下午,法国总理卡斯泰、内政部长达尔马宁和文化部长巴舍洛赶到现场。

法国西北部南特市的南特大教堂起火。

这座教堂的全称是 圣皮埃尔与圣保罗大教堂,位于南特市中心老城区。教堂于15世纪开始建造,1891年建成,1972年在火灾中部分损毁,1985年修复完工后重新开放。南特市长约翰娜·罗兰说,杏耀软件这座教堂是当地历史和遗产的一部分。

南特大教堂起火现场

可疑的是,这次大火有三个起火点,分别是教堂大管风琴附近和教堂中殿左右两边起火,因此,鲜有可能是偶然引发的火灾。目前,南特检察院以故意纵火案对此展开调查。

令人痛心的是,教堂内的镇堂之宝——一台拥有400年历史的大管风琴完全被烧毁,大管风琴所处位置的屋顶也极为脆弱,很可能会塌陷。

镇堂之宝,拥有400年历史的大管风琴完全被烧毁。

火灾后,除了管风琴被焚毁,管风琴身后的16世纪玻璃花窗也被打碎。

这台管风琴的历史可追溯至1619年,杏耀app娱乐来自昂热的管风琴工程师雅克·吉拉德(Jacques Girarded)受命制造了一台16英尺高的管风琴,随后,经过多位管风琴工程师的改装,到1784年才完成现有规模。现在,这台管风琴有49个音栓、5层手键和10个风箱。就在大火前一天,7月17日,管风琴演奏家Michel Bourcier还在用这台管风琴演奏。

南特大教堂曾历经多场大灾难,但大管风琴都被保存下来。

另一位在南特大教堂演奏了20年的管风琴演奏家Jehan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泣不成声。

大管风琴最终制作完成才刚过5年,法国大革命爆发。当时南特很多教堂都被破坏,一些管风琴被砸,这台大管风琴也是岌岌可危。

所幸,管风琴家丹尼斯·乔伯特(Denis Joubert)说服了革命委员,他表示,这台管风琴很有用,可以为“革命庆典”助兴,因此,管风琴才免于破坏。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南特大教堂被炸弹毁坏,部分彩色玻璃花窗被毁,但这台管风琴却幸运地存活下来。

1972年1月,南特大教堂遭遇大火。在消防员的全力努力下,大管风琴被抢救下来。

经历了数百年的风雨,却毁于2020年,令人扼腕叹息。

这是一个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