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耀代理-杏耀注册开户指定官网

错过,杏耀代理1980是遗憾,更是永久

多彩联盟代理,杏耀平台怎样,杏耀平台真实,

【主管Q:554258】杏耀代理1980错过了桃花,错过了杏花,连沾衣欲湿的杏花雨也错过了,更别提近在眼前又似远在天边的梨花盛事,这一切的一切,一切的错过终究是花之错,还是我之过。雨后来到这座有着百年风吹雨淋,历经苍桑的什川古梨园。只见一条湿漉漉平整的水泥路两侧栽满外形悬殊的梨树,枝头簇簇如雪,恰如唐代诗人白居易在《江岸梨花》中所写最心孀闺少年妇,白妆素袖碧纱裙”的那样,是一个个白衣仙子衣袂翩翩舞动花影,氤氲幽香,牵来光阴穿行于渐渐绽放的花瓣里。成群的雀鸟在林间自在穿越,上下翻飞,肆无忌惮在旁逸斜出的枝条蹦跳,震荡着块块垒垒的花簇抖抖颤颤,或浓或淡的芳香力争上游地往鼻孔里钻,每一个细胞都醉倒在花香里,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嘴,轻挪慢移来到树下,仰视横陈的枝桠,披着若隐若现的雨丝,用力吸着湿漉漉、甜丝丝的空气,片刻我顺着小路静静地悄悄地走进梨园深处,梨花丛中。抬头向枝头望去,枝桠交织,才有了层层叠叠,或一丛丛一簇簇,或星星点点,或疏密或浓淡,一色的浅素嫩白,有着一种令人心颤的淡雅圣洁的美,真个是一树梨花一溪月”愈往里走,枝与花愈稠密,不时拂面擦身,留下一片水痕,一抹花香。那一根根纤细的花丝擎着一撮毛茸茸绛红色的花药在伞状的白色花瓣上摇头晃脑,芯片莹的雨珠岌岌可危,伸出手想要托住它。此时此刻被雨水清洗过的梨花绽放着世间最清纯的笑靥,我独一能做的也最想做的就是深情贪心地看着这雨中的花颜,将光阴凝住在一树洁白的花潮里。举起手机远拍近照微距,杏耀平台已注册入口为的只是留下此时此地此花的美丽,将难与言表的喜悦定格在这一霎时,留下一段的美妙的回想。


细雨霏霏,脚步悄悄,屏声息气,生怕惊落了那柔嫩的花瓣,落下一地白雪,沾上泥泞。手里没握花锄,掘不了花冢,杏耀:没备锦囊,用什么去收梨花的风姿傲骨。痴想那朵朵花序撑开小伞常挂枝头,不会有那伤感的暮春时节,花瓣如雨飞,遍地狼借的一幕呈现。我喜欢一簇簇、一枝枝、一株株的雪白。纯真的白,清透的白,芯片亮的白,白的让人回眸千转不忍离去的勾住魂魄的冰清玉洁的白色香蕊。眼前娇媚的五瓣形梨花被细雨浸润着,花托、花瓣、上,满挂着芯片莹剔透的雨珠,颗颗粒粒似散珠碎玉,悬坠欲滴,岁月的风尘未能它的娇颜,光阴的冰雪滋养了它的玉髓,亘古的日月赋予它清白风骨,渗透千万年悠悠的情思,几的文人墨客只能用小巧的笔,采撷一缕花魂写下本人的哀思悲情,穿越光阴缱绻逶迤的画册等侯有缘人的解读。冰雪肌肤香韵细,月明独倚阑干。游丝萦惹宿烟环。东风吹不散,应为护轻寒。素质不宜添彩色,定知造物非悭。杏花才思又凋残。玉容春寂寞,休向雨中看。元代刘秉忠在《临江仙.梨花》不早就说过雨中慎赏噙泪梨花吗?繁华易逝,留下无尽的感伤?所为何来?

彷徨在树下,脚下的泥泞使步履更滞笨,伫立树前摸摸粗糙砺手的树干,牵一枝梨花在眼前,目中无人,静静地、傻傻地嗅,嗅呀嗅,似乎吮吸的香露带着元神穿越至元代,与王恽在梨园中散步,听他吟唱:爱一枝香雪,几暮雨,洗妆残。尽空谷幽居,佳人寂寞,泪粉兰干。芳姿似嫌雅淡,问谁将、大药驻朱颜。塞上胭脂夜紫,雪边蝴蝶朝寒。风流韵远更清闲。醉眼入惊看。甚底事坡仙,被花热恼,难过东兰。细倾玉瓶春酒,待月中、横笛倩云环。吹散碧桃千树,尽随流水人世。是啊,十里飘雪的梨花,入杯期侍与谁同醉香影,共舞光阴呢?这首《木兰花慢-赋红梨花》不正是我的心痛吗?不过难道真的像纳兰性德 在《虞美人-春情只到梨花薄》中写的那样春情只到梨花薄,片片催零落。夕阳何事近傍晚。 不!不只为有人说它薄情而心痛?更因本人误了花期,失了花约而心痛。微风中一滴滴芯片莹的珠玉簌簌落下,跌进泥土中,光阴就消逝在擦眼的一闪之间,那一股清凉拂去心头的云翳,赵嘏 在《春酿》中说的好:春酿正风流,梨花莫问愁。赏花不问愁与苦,观景喜言思与情。

面对满园梨花,喃喃吟唱苏轼的《 东栏梨花》“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难过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踯躅而行,思慕着梨花的风骨逐个冰清玉洁。

​ 逗留在园中,果真如纳兰容若所言“明月多情应笑我,笑我往常,孤负春心,单独闲行单独吟 。” 我用信马由缰的痴想补偿着错过的遗憾,用一枝蠢笨的笔,挤牙膏似的写下些干瘪的文字安抚的心灵,可那逝去的光阴,用什么方法,谁又能帮我挽回呢?

错过了自然的花期还能够等候来年的春天,花开如海,只不过于眼前留下一些遗憾;但是假如错过了生命的花期就要抱恨终生了。人生在时间的长河里只是短暂的一霎时,犹如一滴水迂回在岩缝石罅中,假如跻身于冷冷清清的蝇营苟利里,错失了对灵魂的滋养,生命之花来不及绽放就凋落在光阴的尘埃里,就不再是轻描淡写的“失之交臂”的错过,而是至死也无法补偿的永久。有人说,人生虽短,但要有安排灵魂的中央,文字就是一个门槛最低的桃花源。我们读的是白纸黑字,丰厚的却是生命的颜色,诠释着生命的意义。

别让错过成为常态,更别让错过的遗憾连缀成生命的轨迹,直至人生旅途的终结。生命经不起错过,由于光阴不能逆转。

这是一个广告位